close
心滿意足了?*真的喜歡你嗎? 我不知道? 也許只是好感 也許製冰機只是欣賞 更或許只是"我不承認"不承認是怕受傷害 只洗碗機是欣賞可以維持很好的關係 如果是好感...... 讓人曖昧 所咖啡機以.....我寧願選擇"不承認"吧? 做這樣的決定冷凍冷藏冰箱.... 也許很口惜... 但.......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藏不住我自鼎曜餐飲設備己的心  我會大聲的說出來「我 喜 歡  花店你 ....」不求任何回報  不怕受傷害不管如何 到了那關鍵字時候  我只要喜歡著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.....
網站優化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搜尋行銷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re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